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绍兴市委会举行2018运动会

2018/11/20 来源:

  “加油,加油……”“你们要目标一致,动作一致,才能跑得又快又稳……”11月18日,冬日淅淅沥沥的雨声挡不住绍兴市高级中学体育馆内鼎沸的人声。2018民革绍兴市委会运动会正在这里举行,来自市委会所属各基层组织的180余名党员共同参与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上午9点整,在运动员进行曲的引导下,18支代表队及活动志愿者们着统一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在体育馆内列队。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致开幕词。她指出,举办此次运动会,旨在通过体育活动的形式,进一步增进广大党员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合作精神,提升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增强党员体质,丰富组织生活,活跃党内气氛。她希望,全体党员能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良好的心态,在运动中展示民革风采,在运动中增进彼此感情。

 

   整个活动过程紧张激烈、精彩迭起,党员们的加油声、鼓掌声、喝彩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共设毛毛虫竞速、2人3足、篮球投篮、飞镖射准、双人夹球跑5个项目。参赛党员不仅需要展现个人的灵活机智,更需要充分发挥集体协作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直六支部、市直一支部、市直八支部代表队拔得头筹,名列前三甲。
  

  活动中,参赛党员们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绍兴民革人“拼搏、进取、团结、互助”的精神,展现了绍兴民革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