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省直文化一支部党员活动基地揭牌

2018/10/24 来源:省直文化基层委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1日,民革文化基层委文化一支部、三支部在新建立的文化一支部党员活动基地开展了主题为“品秋韵、明时政”的支部联合活动。文化基层委徐宁主委、杨金龙副主委、林孝爽副主委、文化一支部和三支部党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联合活动安排丰富多彩。支部特别邀请了省委党校的经济学教研部潘家栋博士为党员们做了题为《何去何从:中美贸易战的前因后果》的主题报告。潘老师从历史成因、发展过程、对未来影响等多方面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案例对中美贸易战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和分析。同时,也为我们做为一名普通当事人在贸易战背景影响下的生活、工作、经营活动提供了一些建议。党员们在听了潘老师的报告后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民主党派党员能及时了解和学习当前时政形势,对指导今后自身和党派各项工作非常有意义,受益匪浅。

  下午4时许,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文化一支部党员活动基地”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在40多名党员的见证下,文化基层委杨金龙副主委、林孝爽副主委、文化一支部于钟主委亲自为党员活动基地揭牌。“党员活动基地的建立是文化一支部在文化基层委领导下的一项开创性工作,目的是为支部党员开展各项学习、交流、活动提供一个便利、优雅的场所,提升支部凝聚力,提高民革的品牌影响力。”杨金龙副主委在揭牌仪式上如是说。今后一支部将利用好这个平台,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同时吸纳更多有识之士加入民革组织。

 

  活动中,两个支部还对近期省委会下发的制度文件进行了集体学习;邀请了6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自我介绍,全体党员对4名已满考察期党员进行了入党表决。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