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吴晶陪同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一行在温调研对台工作

2018/10/29 来源:温州民革

  为全面了解海峡两岸青年创业情况,10月27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一行赴温州进行调研。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办公室主任张小莹参加。

 

  在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等的陪同下,调研组先后到温州知识产权服务园、温州风险投资研究院、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实地参观,并参加了市台办组织的对台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9位在温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也应邀请参加了座谈,畅谈了他们在温州工作生活的经历,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

 

  吴晶代表省政协和民革浙江省委会,对台湾青年们来浙发展表示欢迎。吴晶指出,当前浙江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产业创新为主战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这为在浙的台湾青年发展提供了历史性机遇。吴晶希望,大家能共同分享大陆改革开放的红利,事业生活更上层楼,同时也能成为两岸交流的桥梁纽带。

  张伯军副主席对温州的对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张伯军指出,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台海形势也面临严峻挑战。但国家统一、民族复兴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的。大陆方面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持续为广大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创造更好条件。张伯军希望,台湾青年能共担民族大义,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一份力。张伯军表示,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参政党,有很多建言献策的渠道。会后将认真收集整理大家的意见建议,通过各类参政议政平台予以推动解决。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