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州市委会与致公党、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联合举办新党员培训班

2018/11/27 来源:

  11月22日至23日,民革温州市委会联合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新成员培训班。民革温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慕林、致公党温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丁春民、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霞出席开班仪式。30名民革党员参加培训。

  民革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给学员做“民革那些事”讲座,用生动详实的史料给新党员普及民革历史、知名人士。中共温州市委党校梁德君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从历史背景和深刻内涵两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阐述。温州大学教授张小燕作“中国多党合作的历史回顾”讲座,深入浅出回顾了多党合作的历史进程,并总结了多党合作的历史经验。省政协特约信息员叶胜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与新成员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交流经验。培训课程还安排了团队建设环节,进一步加深新成员之间的了解。

  结业仪式上,陈慕林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是要学历史,特别是民革党史,多了解党派历史,党派人物,党派事件,常学常新;三是要做好本职工作,通过优秀的本职工作展现民主党派人士风采。

张旖旎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