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开展2019年“两会” 重点建言课题调研

2018/11/28 来源:朱靖杰

  11月28日,嘉兴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沈晓琴带队,组成调研组赴嘉兴学院开展课题调研。嘉兴学院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等领导参与课题调研。嘉兴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姚颖超,民革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市委会委员、嘉兴学院支部主委汪海东参加调研。

  双方围绕重点课题主题,就课题方向、架构、重点等方面展开讨论研究。沈晓琴表示,此次来嘉兴学院开展重点课题调研,不论是理论研究还是举措建议,都收获颇多,启发了思路,提供了参考,搭建了框架,为民革嘉兴市委会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沈晓琴对嘉兴学院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

  民革嘉兴市委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重点课题建言工作,按照“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的原则,每年都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前期调查研究,收集一手资料、了解一线情况,以高站位、多角度做好研究工作,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建真言、献良策。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