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运动展风采 合作聚人心

——绍兴民革市直六支部在市委会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8/11/28 来源:

  2018年11月18日,绍兴民革市直六支部参加了民革绍兴市委会首届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六支部运动员代表们服装整齐,步伐矫健,精神抖擞;运动过程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运动会现场始终洋溢着支部一贯之热烈、健康、愉悦、文明的氛围。

  在首战毛毛虫竞速项目失利情况下,六支部运动员们并未气馁,本着永不放弃的精神仔细查漏补缺。经过顽强拼搏,六支部在随后的“二人三足”项目荣获团体第二名;投篮项目更是精彩纷呈,党员章全钢连中十球成为全场唯一大满贯,党员陈淑英巾帼不让须眉,命中九球成为全场女士最高分,该项目成功夺得团体第一;夹球作为最后一个项目,六支部运动员一鼓作气,协调一致,准确出击,该项目六支部亦独占鳌头。经过数小时紧张角逐,六支部最终在五个项目(毛毛虫竞速、二人三足、投篮、飞镖、夹球)比赛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由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办,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通过运动会增进了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为党员们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党派氛围。六支部运动员代表们充分展示了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使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