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绍兴市委会赴滨海新城和嘉兴秀洲区开展课题调研

2018/11/28 来源:

  为进一步完善绍兴滨海产业布局,促进我市更好地融入大湾区,市委会将“滨海新城开发建设”作为年度参政议政重点选题,并成立了课题组。11月14日和23日,民革绍兴市委会副主委陈爱霖带领课题组,分别赴绍兴滨海管委会和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展调研。

  调研中,课题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区域发展情况介绍,并参观考察了当地规划展示馆。座谈中,调研组成员重点就存在的问题和拟提出的建议,分别与两地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调研,调研组收集了丰富详实的一手资料,下阶段将对《聚力构建大平台,深入融入大湾区,建议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城开发建设》调研报告作进一步完善,为明年“两会”集体提案做好准备。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