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绍兴市委会召开民革e家暨思想宣传工作会议

2018/11/30 来源:

  11月29日,民革绍兴市委会召开民革e家暨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市委会所属各基层组织宣传委员、民革e家网站管理员及宣传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民革党员、资深语文教师洪定国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谈谈怎么写消息报道稿》的辅导讲座。洪定国从什么是消息入手,通过案例分析讲解了消息报道稿的结构及写作阶段的注意事项。随后,民革党员中的媒体工作者分享了写作体会,机关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就日常稿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会上,市委会民革e家网站管理员对网络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辅导,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

  市委会副主委陈爱霖在讲话中提出,要高度重视党派思想宣传工作,通过思想教育、宣传引导,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于下阶段的主要工作,他希望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思想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创新工作方式,拓宽工作思路,以党员爱听爱看作为思想宣传工作的衡量标准;要合力建设好思想宣传阵地,努力将民革e家网络平台打造成民革党员的网上精神家园;要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下午,与会人员还赴柯桥区党外人士之家参观学习。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