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绍兴民革市直八支部赴长兴考察交流

2018/12/04 来源:绍兴民革市直八支部 唐加娜

  11月30日至12月1日,民革绍兴市直八支部一行11人前往湖州市长兴县考察交流,并与民革长兴县基层委二支部就民革党派履职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

  在座谈中,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基层组织建设中的主要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双方倾谈心声,交流工作感受,就如何进一步调动民革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好基层支部的作用,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采用党员互访、信息互通、联合调研等方式,继续深入开展友好交流,进一步推动两地民革组织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发挥党派职能,为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党员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国历史上第一座皇家茶厂——大唐贡茶院,感受浓厚古朴的大唐茶文化氛围和紫笋茶文化。随后,党员们赴太湖边参观湿地文化园,在秀丽迷人的风景中,党员们深深感受到太湖文化作为中华六大文化板块之一,其蕴含的独特内涵与魅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党员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既加深了两地党员之间的感情,又得到了学习和提升。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对参政议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创新调研模式,积极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情况,认真思考谋划参政议政工作,更好地为地方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