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提信心 鼓干劲 促发展——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考察浙江中信检测有限公司

2018/12/07 来源:

  11月27日,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考察浙江中信检测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实际困难,研究对策措施,助力企业发展。民革浙江省委会会联络处处长何剑锋,浙江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副调研员俞楼中和衢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参加考察。民革市委会委员张宏开,公司总经理沈军陪同考察。

  在浙江中信检测有限公司,周庆实地考察了公司化学分析室、试验室、办公区、收样报告区、档案室、员工活动室和各类检测功能区,认真听取沈军的相关情况汇报,具体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以及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对公司已经取得工程领域的地质勘察、地基基础检测、结构安全鉴定、管道检测等12个专项资质表示祝贺。

  周庆仔细询问公司生产经营、试验仪器设备、人才贮备等方面情况,充分肯定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各项荣誉和成绩。同时,希望中信检测公司作为衢州市民营企业,要正确面对当前困难,坚定发展信心,继续保持“中立诚信”的企业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社会提供数据准确、优质高效的测绘、工程勘察、质量检测、安全鉴定的“一站式”服务。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