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赴衢江调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

2018/12/07 来源:

  12月6日,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带队赴衢江调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庆原,衢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品方等陪同。市政协委员、民革社会法制支部主委王晓东参加。

  周庆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衢江法院法律援助工作站、立案窗口、网格调解室等诉讼服务中心的各个功能服务区块及各项便民设施,详细了解中心的构建和运行情况。随后,观看了衢江法院“大调解”宣传片,并举行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周庆听取了衢江法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情况、全市法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法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庆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法院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为基层治理提供了新经验:一是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自觉服务市委大局工作;二是改革创新、多措并举,丰富改革创新新机制;三是以民为本、方便诉讼,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四是整合资源、借力攻坚,保障审执工作顺利开展。就全市法院下一步工作,周庆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体系中谋划,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新发展;二是突出重点、难点,突出一站式化解平台建设;三是夯实基础,不断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新机制。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