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镇江市委会来温调研民营企业发展

2018/12/10 来源:

  12月7日,民革镇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玉强一行来温调研民营企业发展。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目前温州民营经济发展状况和温州市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做法。温州市商务局、工商联、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局相关处室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温州如何帮助出口型民营企业度过贸易战、温州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的背景和进展情况,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做法。

  民革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沈岩明及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