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民革:学习规章制度 提高履职能力——民革松阳县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主题会

新闻ID:031331442作者:李静2018-12-12 10:08

    10月29日, 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民革松阳县支部主委叶伟兰在民革党员之家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

    会议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民革松阳县支部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民革松阳县支部工作制度》和《民革松阳县支部档案管理制度》等内容。会议还就2019年“两会”参政议政情况展开讨论,党员们就各自专业领域和社会热点问题提出参政议政课题。

    叶伟兰指出,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党员要严格遵守支部各项规章制度,提高遵章守规意识,抓好制度的执行和落实,不断提高支部的规范化管理水平。

    叶伟兰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职责之一,民革党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个人所长,深入研究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围绕“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力争在明年“两会”的平台上唱响民革“好声音”,为2019年松阳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好局、起好头。

    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