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我们又过生日了

新闻ID:031331458作者:李静2018-12-12 10:08

    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生日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大家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生日。对于民革文教支部的党员们来说,最期待的生日庆祝方式莫过于集体生日。2018年11月15日,民革文教支部党员在朱迎阳主委的主持下,在“灶台故事”给6到12月份生日的党员过集体生日。

    冒着细雨,党员们如约来到“灶台故事”,开启了我们的生日故事。大家欢聚一堂,围坐一桌,谈笑晏晏。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友情、亲情、民革情,情暖人心。欢声笑语中,三层大蛋糕上桌了,粉嫩粉嫩的;生日蜡烛点起来了,晃亮晃亮的。烛光映照着寿星们的笑脸,他们的脸儿红彤彤的。唱生日快乐之歌,切蛋糕,分蛋糕,吃蛋糕,这些庆祝仪式虽然平常而又传统,但是饱含了大家对寿星们的祝福。摄影大师为他们定格这一幸福的时刻。外面细雨绵绵,天气微凉,而文教支部党员们却温暖无比。党员们又一次感慨——有组织真好,有家真好!过集体生日,这可是文教支部的传统保留项目。

    集体生日结束后,文教支部的党员进行了2018年度优秀党员的评选。此次评选根据党员平时的表现,采用推荐的方式确定候选人,然后投票表决。所有与会党员参与表决,最后一致推选施旭春为优秀党员。

    此次活动,温馨而又庄严,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归属感,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使党员有更强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