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民革:莲都民革组织党员到万洋调研

新闻ID:031331478作者:李静2018-12-12 10:08

    11月23日,民革莲都区委会组织民革党员到万洋低碳智造小镇开展“万洋一周岁,如今怎么样”的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邀请了区万洋低碳智造小镇指挥部、区发改局、区国土分局、区建设分局、区环保分局、区安监局、区审批中心、碧湖派出所及万洋低碳制造小镇业主等相关单位。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区委会主委虞海雄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组在万洋低碳智造小镇项目基地查看了一年来万洋建设情况。并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万洋制造小镇项目负责人陈昌坤就一年来万洋低碳智造小镇项目的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各参加调研单位也依据自身分管职权畅谈了在万洋小镇推进中所做的工作,需要深入协调破解的问题及下步打算。

    万洋低碳智造小镇项目自2017年9月投资协议正式签订后,2008年1月完成万洋一期1192亩用地出让,2018年11月该项目已完成投资近8亿元,开工建设43万平方米建筑,结顶20幢厂房,招商签约100多家企业,首批9家企业将于明年春节后投产。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区委会主委虞海雄对各单位积极配合莲都区委会的本次调研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后将落实党派成员对调研情况进行认真梳理,争取整理出一份有一定深度的参政议政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