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丽舸舞韵”秋季培训班结业了

新闻ID:031331503作者:李静2018-12-12 10:08

    11月28日,民革“丽舸舞韵”秋季舞蹈培训班在莲都区文化馆舞蹈房结业,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胡兵观看了舞蹈结业汇报。

    为培养民革文化骨干,发展民革特色文化,市委会相继组建了6个文化社团。其中“丽舸舞韵”是一支由市、区热爱舞蹈的民革女党员组成的年轻态舞蹈社团。本期芭蕾舞培训,特聘了丽水市专业舞蹈培训机构的芭蕾舞老师张啸为大家授课,课程分形体基训和舞蹈教学两个部分,从9月起连续三个月每周三晚进行芭蕾舞形体基础训练,有针对性的对学员进行舞蹈身姿塑型。从软开度、腿部拉伸、腹肌、天鹅臂的训练,到绷脚、提臀、沉肩、收腹舞姿较正,都达到了训练要求,有效的培养女党员良好的形体气质和娇美的身姿。

    随着优美音乐《绒花》响起,女党员们舞动着柔美的身姿,一伸手、一抬腿充分的展示着形体基训后身形的变化。

    本期培训班评选了优秀学员,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胡兵为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品。本次培训丰富了女党员学习舞蹈的文化视野,加强队员学习舞蹈的兴趣和积极性!更好的展示民革女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