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2018年度全市支部考评会议召开

新闻ID:031331559作者:李静2018-12-12 10:08

    12月2日上午,民革市委会召开全市支部考评会议。监督委员会根据《民革丽水市委会内部监督工作办法(试行)》参加会议,会议由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欣主持。

    考评会上,市委会办公室对2018年各支部参政议政、理论研究、宣传信息、征文等履职情况进行通报。各支部按照支部考核的要求,以《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为主要依据,就《支部考核评分量化表》进行自评。随后,各支部交叉逐项核实支部自评情况。监督委会员全程监督考评过程,对各支部评分结果进行了审核、统计,将量化考核前4名松阳县支部、青田城中支部、莲都区第二支部、莲都第三支部上报市委会。

    监督委员会还对民革市委会2018年财务凭证、会计报表,全市支部2018年度财务账本进行监督审核,重点审查了经费支出的合规性和票据的规范性,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兵副主委表示,支部考评的目标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希望各支部通过考评激发党员履职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和创造性。2019年市委会将开展“示范支部创建年活动”,各支部要在“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工作规范、积极履职尽责、规章制度健全”四个方面全面对照检查,对支部工作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争创“示范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