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秀洲区基层委来龙湾同心阁交流参政议政工作

2018/12/17 来源:

  12月6日下午,嘉兴市秀洲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秀洲区委会主委金颖英一行十余人专程前来民革龙湾基层委党员之家同心阁交流。民革龙湾区基层委主委张雪梅主持活动。宾主双方观看了民革温州市委会60周年专题片,了解了温州市委会60周年和龙湾民革20多年的成长历程。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党员叶绿绿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受到来访的民革嘉兴市秀洲区基层委的代表们集体点赞。宾主双方还互赠了书籍并就建立参政议政工作结对交流机制签署了友好协议。

  【2018年龙湾民革参政议政工作简介】

  目前龙湾民革党员中任市、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8名,担任区政府部门特约人员15名。在2018年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和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交提案和建议达57件,在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期间提交提案10件。社情民意被省政协录用3篇,其中一篇获得王文序副省长批示。完成调研报告7篇,其中1篇获民革省委会采用,在刚刚结束的市委统战部2018年度“诤友建言”调研评选中,获得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入围奖。

  图、文:叶晓东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