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年终总结齐收获 新年合力再出发

——绍兴民革市直六支部开展年终总结
2018/12/18 来源:

  12月16日,民革市直六支部召开2018年总结暨2019工作谋划座谈会。

  会上,支部主委傅迪平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主要从政策理论学习、参政议政履职、支部组织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社会服务与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等六方面展开,总结中尤其提到参政议政工作态势喜人,支部党员报送参政议政材料多,录用率高,党员参与面逐渐扩大,尤其新党员的积极参与为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注入了一股清流和新鲜血液,在支部形成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支部老党员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意见;年轻党员们也畅所欲言,积极为支部工作出谋划策,并表示会继续积极到参政议政工作中去,切实担当履职。

  市委会副主委刘国铭作总结发言,他对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不断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二要继续在社情民意上下功夫,每个党员都要结合行业特点进行调研,提出好的建议;三要做好社会服务,要有针对性的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会上还开展了优秀党员推荐工作。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