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绍兴民革市直六支部调研绍兴越瓷文化

2018/12/18 来源:

  12月16日,市直六支部党员共赴上虞菁致·顾氏越窑工作室,品评了越窑千年的瓷文化。

  支部党员们听取了越窑青瓷传承人顾少波以工作室各项收藏为基础的历史和实物讲解。从越窑青瓷的起源、发展和传承入手,党员们详细了解了这项传承千年技艺的兴衰历程,以及现代艺术家对越窑青瓷的再发掘、再创作的情况。生动形象的讲解、深入细致的观察,党员们对越窑青瓷的文化内涵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不仅惊艳于我国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更激发了对传统文化继承、发扬的信念。

  绍兴民革市直六支部始终关注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多次以支部活动为文化传承的平台,学习了解传统文化,调研传统文化的保护利用和开发,通过一次次主题活动让党员学习、了解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更鼓励党员们关注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为中华文化的延续建言献策。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