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支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有新意

新闻ID:031358202作者:翁哲凡2018-02-07 15:23

为积极响应中共舟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海上花园城市建设大会战》的号召,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推动舟山海上花园城市建设,打造“品质舟山”,民革普陀区支部利用双休时间组织党员开展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推广正确的垃圾分类知识,向百姓普及卫生常识。 2月4日下午,普陀区支部的党员们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将一本本《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分发到现场的市民手中,共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一个个精心编排的歌舞节目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这些节目融入了环保理念,通过精彩的舞蹈和演唱传播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在垃圾分类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台下的小观众们互动积极,伴随着此次活动的口号“垃圾分类,宝宝也会”,将现场互动气氛推到一个小高潮。区环卫公司丁科长作为特邀嘉宾,重点介绍了普陀区垃圾分类的现状和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的环保行动中来。 作为本次公益宣传活动的主办方,民革普陀区支部主委杨海滨表示,支部要充分结合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利用不同社会载体,积极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助力政府“五大会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