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普陀区支部调研沈家门老城区城市管理难课题

新闻ID:031358273作者:翁哲凡2018-12-24 16:54

3月30日,民革普陀区支部副主委缪毅带领调研组一行带着“如何有效解决沈家门老城区城市管理难问题”,到普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进行调研。 调研组采取“一看、二听、三讨论”形式开展了深入调研。调研组到沈家门街道老城区,实地查看城市管理现状;召开座谈会,听取城区城市管理执法中队关于城市管理力量下沉后沈家门老城区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通过座谈讨论,详细了解了沈家门老城区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一些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作了深入交流讨论,广泛听取了关于加强沈家门老城区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沈家门老城区的城市管理取得了长足发展,并对城管队员为维护老城区城市环境所做的努力表示敬意,调研组希望以课题为抓手,深入了解,协助解决城市管理中的难题,助推沈家门老城区城市管理工作。调研中,双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相互了解、相互作用,建立长效联系机制,调研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