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第一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新闻ID:031358303作者:翁哲凡2018-04-30 15:52

4月28日下午,市属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新城国土分局会议室开展“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3.4讲话精神以及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主委姜跃带领党员们认真研读习总书记3月4日作的《坚持多党合作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团结奋斗》讲话、《人民日报社论:为民族复兴提供有力宪法保障》以及纪念“五一口号”等相关学习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悟此次专题学习会的精神,自觉将主题思想学习与本职工作、支部活动紧密结合,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到贯彻落实。 会上支部还开展了参政议政课题研讨,进行了参政议政课题“头脑风暴”,党员们就如何做大渔业产业、加快燃气设备立法保护、水资源分级使用、土地全域整治、加快出台大宗商品检验检疫标准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议还通报了新加入党员情况,通报了市委会推荐的市委统战部2017年度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学习宣传积极分子名单等,并就5月份支部活动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