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定海支部建立对口联系工作“圈”

新闻ID:031358374作者:翁哲凡2018-05-30 15:57

近日,民革定海支部与区城市管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台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及区招商局等5家单位召开首次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并制定了对口联系工作长效机制。 一是建立微信联系群。发挥微信朋友圈大众、便捷、高效等功能,支部支委与对口联系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组建微信群,方便日常联络、信息沟通、感情联络。 二是制定集中座谈制度。将党派与每个对口联系单位定期走访机制上升为党派支委(骨干党员)与全体对口联系单位集中座谈机制,座谈交流地点在对口联系单位之间轮流进行,既方便双方了解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又便于对口联系单位之间沟通交流学习,共同探讨机关文化、学习业务经验、工作方式方法等,取长补短,共同提升。 三是明确合作共赢机制。通过首次在区交通运输局召开的座谈交流会,各方增进了感情,碰撞出了火花。在规范建设社区菜店、老旧住宅小区和开放式小区物业管理提升等课题上达成了合作调研意向,在党派与单位之间的联谊方面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方案,为下一步合作共赢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也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