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第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会

新闻ID:031358553作者:翁哲凡2018-08-21 16:21

8月18日,市属第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总结支部上半年工作,梳理下半年支部工作思路,并组织 “八八战略” 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主委吴其杰主持。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15年前,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创造性地提出“八八战略”这一引领浙江未来发展的总纲领,从此“八八战略”在浙江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彰显了巨大的理论力量和实践力量。这次支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的“八八战略”等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了“什么是八八战略”、“习总书记的指示内容是什么”、“如何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等内容。会上,党员们对“八八战略”的八个方面举措、“八八战略”带来的理论价值和实践力量、对浙江乃至全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影响以及对现今全社会的重要意义等内容进行了认真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防线担当”的深刻内涵,切实感受到浙江精神。每位党员要通过学习真正读懂“八八战略”精神要义,紧密结合本职和党务工作,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还对今年支部参政议政课题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同志围绕参政议政课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许多值得关注和重视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