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善县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

2018/12/25 来源:金芝兰

  12月19日上午,民革嘉善县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支部主委董铭勤、副主委陈靖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县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凤娟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一起学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随后,党员们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嘉善的发展和巨变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了巨大成就,让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改革开放事业中去。

  学习会后,与会人员就支部年底考核工作、县“两会”会前准备工作、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工作、调研报告和信息撰写考核奖励制度等事项进行了探讨和研究,对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明确和部署。董铭勤希望大家提高重视,积极主动配合,共同做好年底各项工作。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