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社会服务活动走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2018/12/28 来源:朱靖杰

  12月28日,民革嘉兴市委会邀请浙江省精神卫生中心心身二科副主任马永春,到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为所内200多名戒毒学员讲课。

  马永春以“细读人生”为主题,通过鲜活案例、类比形容等方式,形象、生动地围绕精神活性物质的特点、毒品的生理和心理危害、戒毒后人生的思考等方面开展专业辅导,并与部分戒毒学员现场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效。

  民革嘉兴市委会始终坚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通过“建平台、多活动、强宣传”等手段,大力开展法律咨询、结对共建、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等服务活动,不断探索社会服务新途径,开拓社会服务新领域,进一步提升民革形象,扩大民革影响力。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