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委会主委邢海华出席秀洲民革党员之家成立活动

2019/01/02 来源:朱靖杰

  1月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嘉兴市秀洲区民革党员之家暨“两岸亲”对台服务基地正式揭牌成立。嘉兴市副市长、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邢海华,市委会副主委金颖英、吕新建及中共秀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永法等领导出席相关活动。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金颖英主持党员之家暨“两岸亲”对台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吕新建代表市委会讲话,对秀洲民革党员之家正式启用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祖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永法结合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要求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用好党员之家,发挥民革优势,积极为秀洲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切实把党员之家建设成为民革组织及民革党员施展才华的平台。

  揭牌仪式后,邢海华参观了秀洲民革党员之家,听取筹备历程、功能区块、建设愿景等方面的汇报,并参加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在秀洲民革党员之家举行的首次组织活动。他强调,秀洲民革党员之家的揭牌是一个起点,党员之家要有框架,更要有内容;要有制度,更要有落实;要有人员,更要有活动。

  邢海华希望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之家作用,创新举措,多做奉献,建功立业,打造秀洲民革的一面旗帜,树立民革好形象,发出民革好声音,传播民革正能量。

  活动期间,邢海华还为秀洲民革党员们送去了新年祝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