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工作座谈会

2019/01/03 来源:姜宏晨

  1月3日,民革嘉兴市委会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工作座谈会,嘉兴市副市长、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邢海华,副主委沈晓琴、姜东、金颖英、吕新建等出席会议。嘉兴民革党员中的40多名省、市、县(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兵和代市长毛宏芳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了各自在2019年“两会”上拟提交的建议、提案的准备情况,内容涉及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有关基层组织负责人交流了县(市、区)2019年政协全会大会发言、集体提案的选题及调研、撰稿工作。吕新建通报了2019年嘉兴市“两会”,市委会重点建言内容。

  邢海华肯定了嘉兴民革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就2019年“两会”参会履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珍惜政治身份,担负政治使命,不辜负组织和党员的期望;二要讲能力,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当好合格的代表、委员;三要讲奉献,继承嘉兴民革优良传统,提升嘉兴民革影响力;四要讲形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今年“两会”。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