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01/03 来源:王琪

  1月2日,《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纪念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祖国大陆人民,向广大台湾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1月3日,民革嘉兴市委会组织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嘉兴市副市长、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邢海华,市委会副主委沈晓琴、姜东、金颖英、吕新建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40年前的1979年元旦,全国人大常委会发表的《告台湾同胞书》,开启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之门。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既体现了历史纵深,又把握了战略高度。讲话全面阐述立足新时代、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具有划时代意义,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祖国统一工作是写进民革章程的重要特色工作,嘉兴又是浙江省重要的台商、台资集聚区。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及对台、海外关系等,表示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凝心聚力,加强与台湾同胞和海外人士的多层次联系联谊,在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工作举措,积极推进对台服务,做出嘉兴民革在祖统大业中应有的一份贡献。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