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督查联系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1/04 来源:

  12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先后来到联系点府山公园、滨一村社区和滨一村小区开展督查工作,推进挂联点位创建工作。

  在府山公园,周庆重点督查了公园公厕及绿化带卫生保洁、公益广告和指示牌设置、园林设施维护等。他指出,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好创文集中攻坚行动,抓好抓细,保持长效。

  在滨一村社区和滨一村小区,周庆重点督查了清烟蒂、清楼道、清水体等“十大行动”开展情况,就现场督查发现的问题当场交办、协调解决。周庆指出,创文以来,在党员志愿者、社区干部、网格员共同努力下,社区居民文明行为更加自觉,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善。创文攻坚阶段,要精准对标、持续发力、攻坚克难,牢牢把握重点难点环节,特别是长效保洁、创建死角、交叉地带等难点问题应予以重点关注解决,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好创文攻坚战。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