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带队赴柯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

2019/01/04 来源:

  12月12日,民革衢州市委会“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组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带领下,赴柯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民主监督调研活动。柯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柴文灯陪同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以及民主监督组成员参加调研。

  周庆一行来到柯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实地察看房屋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大厅以及公安、公积金、无差别受理等相关窗口,了解办事流程、便民举措和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实推进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柯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余继雄向监督组介绍了柯城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新生儿社保卡办理等“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以及提供个性化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从不同角度提出对策建议。

  周庆指出,柯城区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工作成效明显:一是及时部署,同频共振,在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中与市里整体步调一致,无差别受理、移动办事、无证明办事等工作及时推进;二是措施扎实,机制顺畅,积极推进事项进驻中心,跨部门联办事项有效实施,信息整合工作稳步开展;三是改革创新、方便办事,从群众需求入手,不动产业务领域“全城通办”、警医银出生通便民服务等特色明显。周庆强调,柯城区要继续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坚持问题导向、多措推进,加强与省、市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改革推进工作主观能动性;要坚持群众导向,多方延伸,加快推进社会服务事项进中心工作力度,进一步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触角向基层延伸、向网上延伸;要坚持市区一体化导向,多作贡献,在推动跨层级、跨区域办事事项标准化、简约化、高效化等主动发力,多提方案。周庆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深化监督,开展不同形式的监督活动,监督组成员要多渠道、多途径呼吁和助力,为我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