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履职工作周历——嘉兴民革党员的特殊新年“礼物”

2019/01/04 来源:朱靖杰

  “这是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也非常实用。我将努力提升自身履职水平,用好这个记录本。”1月3日,民革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党员钱琴飞如是说。

  钱琴飞说的“特殊的新年礼物”是指新年伊始,嘉兴民革每一名党员收到的由市委会统一印发的民革党员《履职工作周历》。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贯彻学习、建言、支部考核等各项工作和考核制度,推进党员积极履职,民革嘉兴市委会广泛调研、深入研究、结合实际、科学编排了民革党员《履职工作周历》。周历包含民革党章、每日纪要、每周小结以及日历表、备忘录等内容,帮助党员记录好在开展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时的基本情况,便于党员和基层组织梳理总结月度、季度、半年度、年度工作情况,把握工作进程,抓好工作落实,提升工作实效。

  近年来,民革嘉兴市委会高度党派履职工作实效,创设“党员建言身边事”“民革法律服务团”“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等品牌议政、服务平台,积极引导党员结合岗位建功,开展党派履职工作。市委会先后出台《民革嘉兴市委会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规定(试行)》《民革嘉兴市委会基层组织》等制度,在源头及履职过程中,加强指引,促进党员积极发挥作用。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