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民革鹿城基层委召开2018总结大会

2019/01/25 来源:

  1月20日,民革鹿城区基层委召开2018年总结大会。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道静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民革鹿城区基层委主委胡栩做工作报告。

  会议回顾总结了民革鹿城区基层委2018年度工作。2018年,民革鹿城区基层委在民革温州市委会和中共鹿城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帮助下,紧紧围绕中共鹿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助推鹿城中心工作发展。展望2019年,民革鹿城区基层委将紧紧围绕中共鹿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立足支部规范化建设、干部梯队建设、党员之家创建,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诸葛启钏充分肯定了2018年民革鹿城区基层委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诸葛启钏就民革鹿城区基层委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党员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提高对自身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要抓住关键,创新举措,全面推进自身建设;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创新活动载体,以此来全面加强民革鹿城区基层委的自身建设。

  吴道静在充分肯定民革鹿城区基层委2018年工作的同时,对创建民革之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民革鹿城区基层委班子建设;二是培养挖掘优秀人才,充实民革队伍;三是完善鹿城区基层委日常工作各项制度,从“家”入手,力争让每一位民革党员都能感受到“党员之家”的温暖。

鹿城区基层委 郑爱莲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