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浙江民革骄傲人物曹丽娟:不忘初心,十年砥砺,笃志前行

2019/01/09 来源:朱靖杰

  1月8日,2018年度浙江民革骄傲人物事迹宣传会在杭州之江饭店隆重举行,嘉兴民革党员曹丽娟“不忘初心,十年砥砺,笃志前行”,不懈奋战在招商第一线的先进事迹得到广泛赞誉。

  曹丽娟同志2004年从事招商相关的工作,2009年起从事招商一线工作,十年来始终把把敬业作为本能,把奉献作为常态,把创新作为习惯,牺牲小我、完成大我。为了工作,没能送别外婆、大姨、干妈最后一面;为了工作,几乎每次都缺席父母、爱人、儿子的生日;为了工作,没有休过一天年休假,结婚没有请一天婚假,甚至怀孕的时候,由于劳累过度引起流产先兆而被医生强迫卧床休息;为了工作,因为重大项目谈判需要,而给刚满五个月的孩子强行断奶。正是曹丽娟同志的无私奉献、坚守执着、率先垂范,带领并培养了一支高效、务实、专业的招商团队,以“势在必夺、永不言败”的积极心态和不屈意志,引进了一批又一批的好项目、大项目,完成了一项项攻坚中心任务,得到了一次次市、区主要领导的认可和表扬。

  十年来,曹丽娟及其带领的团队先后引进日本日立、美国安波福、德国伟巴斯特、加拿大阿特斯等世界500强及全球行业龙头企业以及中国商飞、沃尔德等国内知名企业,累计引进外资5亿美元;被评为祖统工作全国先进个人。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