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召开七届十次主委会议

2019/01/09 来源:朱靖杰

  1月9日,民革嘉兴市委会召开七届十次主委会议。嘉兴市副市长、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邢海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革中央十三届二中全会、民革浙江省委会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讨论并确定基层组织年度重点工作考核内容,讨论新党员发展,讨论并确定年度慰问工作部署,讨论成立市属高校支部事宜,讨论并确定有关年度表彰事项。

  邢海华强调,2018年刚刚落幕,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也是迎接第一个一百年的冲刺之年,全市民革上下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高昂的参政热情、更加优秀的履职能力,积极发挥民革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提升党派在自身建设、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树立民革好形象,发出民革好声音,扩大民革影响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嘉兴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