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喜讯: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民革全省一等奖

2019/01/11 来源:

  日前,民革浙江省委会十三届三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上,民革绍兴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荣获省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得到省委会表彰。

  2018年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果丰硕。全年共收到党员反映的各类社情民意信息168篇,修改完善后报送97篇,在市政协的平台上共有33篇被录用;在省民革平台上,共有21篇信息被录用,其中2篇省委统战部录用,1篇民革中央录用;市委办平台录用信息10篇,其中1篇报省委办录用并报中办,2篇转中办,1篇得到市委书记批示。其中民革党员陈毓新反映的《建筑业等“营改增”后续反馈涉及较多重大事项建议中央尽快予以统筹明确》被全国政协采用,党员马添相反映的《水产养殖中水质改良剂缺乏统一标准,水产品质量存在安全隐患亟须引起关注》被民革中央采用。

  为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市委会坚持召开季度例会,通过信息员讲、老党员评、政协专职人员分析三结合的方式,不断提搞社情民意信息的质量水平、提升信息员的履职能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回顾2018年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我们欣喜地发现,信息工作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的新景象,党员参与面更广了,反映问题的角度更宽泛了,人人比学赶超争先进,参政履职热情高涨。年底在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考评,我会总分名列22个考评单位第一。

  在省民革全会上,还有不少民革党员获得了省委会的表彰。党员周金苗、金雨亭分别获得优秀信息员二等奖、三等奖,党员屠世超获得省委会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二等奖,机关俞鸿琳获得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工作者。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