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积极履职 建言献策 民革党员参加瑞安市“两会”

2019/01/18 来源:

  2019年1月14日至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瑞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共有12位政协委员、4位列席人员参会,另有1位党员列席瑞安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民革党员们各尽所长、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共提交集体提案12件,个人提案6件。每一件提案都凝聚着党员们的心血,彰显了瑞安民革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政治使命感。

  卓阳代表党派作了《关于加强保姆行业监督促进家政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建议》大会指定发言,该提案在200多件提案中脱颖而出,被列为本次政协大会上六件重点提案之一。陈春芝、虞罗敷分别作了《关于打造瑞安外滩国旗文化长廊与展示中心的建议》、《关于破解我市中小学生家长接送难的建议》的即席发言,受到广泛好评。

  同时,在政协大会开幕式上,党员洪振宇还获得政协第十三届第一次会议以来优秀委员荣誉称号。

瑞安市基层委 吴寿勉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