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1/25 来源:

  1月2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温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市人大原副主任、市委会原主委王小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民革浙江省委会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与会同志听取了由诸葛启钏主委代表民革温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2018年,民革温州市委会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积极参政、扎实履职;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和市委会成立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着力创新社会服务内容与形式,持续开展关爱“黄埔老人、抗战老兵”活动,积极开展送医、送法、送教下乡等活动,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新的一年,民革温州市委会将结合自身优势,继续围绕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深化、都市能级提升、社会治理创新、基层基础夯实、民生福祉增进等决策部署,建诤言献良策,不断提高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祖国统一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将坚持凝聚共识和资政建言双向发力、参政履职和爱岗敬业兼而并重,以新的思路理念、新的探索实践、新的精神风貌、新的担当作为,为温州加快转型发展、精彩蝶变贡献民革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充分肯定了民革市委会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几点建议:希望民革市委会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整合优质资源,提高社会服务品牌的辨识度和美誉度;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民革全市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民革党员中不是市委会委员的省委会委员,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退休老同志和对口联系单位领导列席会议。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