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以仪式感激发使命感

——民革柯桥区基层委举行新党员入党仪式
2019/01/25 来源:

  1月19日上午,洪亮的承诺声在柯桥区党外人士之家报告厅里回荡:“作为一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员,我庄严承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进一步强化入党程序的严肃性,民革柯桥区基层委首次在年度党员大会上举行了隆重的新党员入党仪式。

新党员入党承诺

  会议宣读了2018年度新党员名单。5名新党员齐齐亮相台前,一一作自我介绍,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新党员表示欢迎。民革柯桥区基层委主委陈军向每位新党员颁发了入党通知书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

  在与会领导及全体党员的见证下,新党员集体宣读了入党承诺书,现场庄严的气氛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政党意识,切实增强了新党员使命感、责任感、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强化了民革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

  陈军给予新党员殷切期望:希望各位新党员能奋发有为,积极履行民革党员职责,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入党仪式后,新党员与老党员携手演出,以精彩的文艺节目祝福组织焕发更加蓬勃的朝气、更加盎然的生机!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