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瑞安市基层委第二、第三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9/01/25 来源:

  1月19日,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第二、第三支部联合赴苍南县华阳烈士公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瞻仰英雄事迹。

  华阳烈士公墓于1959年12月兴建,1980年重修,共安葬烈士38人,包括六位解放军战士及六位姓名不详的革命烈士,现成为集纪念瞻仰、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于一体的纪念园。进入园区,民革党员们首先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集体向伫立在纪念园中的英雄纪念碑鞠躬,以表示对烈士们的哀思及敬仰。党员们还集体参观了文化长廊、旌旗墙、陈列室展厅,详细了解了华阳人民的革命斗争史。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使全体党员得到了心灵的净化与洗礼,更加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革命斗争的艰难曲折,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瑞安市基层委 卓阳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