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开展新春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9/01/25 来源:

  1月20日,民革龙湾区基层委主委张雪梅带领党员赶赴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探望,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送去组织的问候。

  在龙湾民革第一任主委高仁义家中,新党员聆听老主委讲述龙湾民革的创建历史,老主委同时对新党员提出殷切的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扎扎实实工作,为党派增光添彩。

  老党员罗钧年已九十,因家庭拆迁,目前住在拆迁周转房内。罗老看到张雪梅主委带领党员前来慰问,激动的拉着大家的手连声说:“老罗谢谢组织的关怀!”张雪梅主委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了解家庭生活情况。

  此外还先后走访了老党员项有年、何国光,代表民革龙湾基层委给老党员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走访慰问期间,张雪梅主委与老领导、老党员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一起回顾龙湾民革的发展历程,展望美好前景,认真听取他们对民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龙湾区基层委 王靖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