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喜迎乙亥新春 慰问温暖人心

2019/01/28 来源:

  1月26日,随着春节临近,绍兴民革市直六支部支委代表支部党员,走访慰问了支部老党员,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

  支委们向老党员们一一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感谢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叮嘱老党员们注意身体,并祝他们新春快乐。老党员们感谢市委会和支部的关心,对近年来支部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为支部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今后支部慰问将邀请更多的党员参与其中,增加年轻党员与老党员的互动,提高支部凝聚力和年轻党员的组织认同感,薪火相传,为党派发展夯实基础。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