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民革:总结2018,谋划2019——莲都民革五届四次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新闻ID:031431005作者:李静2019-01-29 15:34

    12月26日,民革莲都区委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五届四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国际大酒店召开。丽水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会副主委胡兵,莲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翁伟标,莲都区政协副主席、民革莲都区委会主委虞海雄,莲都区人大原副主任、民革莲都区委会原主委金立农,莲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军,区民革对口联系单位区台办、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农业局等领导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区委会主委虞海雄主持。

    区委会副主委华俊林代表民革莲都区委会作工作报告。2018年以来,区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加强宣传工作和理论研究,组织发展稳步推进,“莲都民革党员之家”开展系列活动,支部组织生活有序开展;积极参与政党协商,政协提案质量继续得到提高,社情民意继续走在前列;依托特色优势,社会服务有效开展;发挥特色优势,祖统联谊工作不断加强。2019年的工作重点是: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组织建设,认真做好参政履职,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努力推进祖统联谊。

    市委会副主委胡兵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民革莲都区委会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指出今后几年是全市上下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高质量谱写“八八战略”丽水新篇章的重要时期,面对新形势,市委会希望区委会在新的历史起点,要紧扣主题教育活动主线,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提高履职质量,努力夯实组织基础,不断开拓创新,确保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翁伟标对民革区委会在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自身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民革区委会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定政治共识,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亮出民革新姿态;始终围绕中心,进一步体现责任担当,展现民革新作为;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呈现民革新气象,共同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

    大会还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信息工作积极份子,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党员提醒卡”。(莲都区委会:华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