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民革:严寒数九天 博爱暖人间——民革浙江省委会来松阳开展“博爱·牵手”活动

新闻ID:031431011作者:李静2019-01-29 15:34

隆冬时节,寒风凛冽。2019年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民革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处陈晓恒副处长带着“温暖”来到松阳县三都乡中心小学,开展“博爱·牵手”活动。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民革松阳县支部主委叶伟兰和松阳支部党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寒冬已至,学校里还有积雪,一件件御寒的羽绒服穿在了孩子们的身上。衣服穿在身、暖在心,孩子们露出开心的笑容。

本次捐赠的200余件羽绒服由省委会经济服务团副团长、杭州中庆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庆生提供

陈晓恒对同学们嘘寒问暖,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今年是省委会第二十四年来到三都小学送温暖,希望孩子们长大了也能将“博爱”广为传播!

松阳县三都乡中心小学是民革浙江省委会长期结对助学单位,早在1995年春,省委会就启动了春蕾助学行动,就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位于仙霞岭山脉中部、浙西南贫困山区的松阳县三都乡中心小学,帮助当地近60名失学儿童重燃了读书的希望。如今,“结对助学”早已拓展为对学校的整体帮扶,在省委会的帮助下,三都乡中心小学相继成立了逸仙图书室、逸仙计算机室,设立了“逸仙奖学金”,并改造了学校食堂,改善学生营养状况,从而让更多的山里孩子分享民革亲人的关爱。

陈晓恒表示,今后,民革浙江省委会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注三都乡中心小学的建设和发展,精准帮扶,为学校发展献智出力。(松阳民革:吴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