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围绕绿色发展履职尽职——民革市委会中心组学习省委车俊书记在丽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ID:031431015作者:李静2019-01-29 15:34

    1月10日,民革市委会中心组学习省委车俊书记在丽水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委员、市直支部主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车俊书记在2019年上班的第一天就来丽水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车书记和省委对丽水的深切关爱,也是对丽水绿色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更是为丽水民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明确了履职重点和方向。

    会议指出,全市民革要把学习贯彻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在吃透内涵领会精髓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中共丽水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民革党员要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履职动力,对标车俊书记提出的三点意见,围绕着大花园实施纲要、丽水国家公园建设、绿色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帮困、“大搬快聚”等方面开展深入调研,进一步增强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围绕“实实在在地消除集体薄弱村”,开展民主监督,助力“消薄三年行动计划”圆满完成;围绕“逐步改善民生福祉”,发挥丽舸教育、医疗服务团和法律援助站作用,依托支部社会服务“1+1+1”模式,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社会服务。

    会议要求,全市民革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适应新时代要求。围绕提高“五种能力”,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后备干部、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四支队伍建设,塑造高素质参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