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联谊共叙不改初心 欢笑共庆建国70周年

新闻ID:031431021作者:李静2019-01-29 15:31

    “民革是由原中国国民党民主派和其他爱国民主人士所创建,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随着民革党员吴飞的主持介绍,1月24日下午,丽水民革文教支部与丽水市教育局机关两新支部联谊活动拉开帷幕。

    受市委会主委戚永远委托,市委委员施强给大家带来新春祝福,对市教育局机关两新支部搭建活动平台、精心组织活动表示感谢,希望文教支部通过活动,进一步与教育局机关两新支部强化沟通、密切联系,共同为庆祝建国70周年发好声音、展现形象,同时积极借鉴中共支部建设经验,努力加强支部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设,争创全国示范支部。

    联谊活动高潮迭起,欢笑声,喝彩声,充满了整个会场。教育局副局长叶信昌、王伟平,原副局长赵东权,市政府教育督导员马佩华、陈志勇等两新支部中共党员带来了集体朗诵《我是一名共产党员》,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为祖国和人民事业奉献终身的使命担当。文教支部的小合唱《我爱我的祖国》由女高音周瑜莹领唱,把联谊推向了高潮,表过了民革党员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

    联谊活动中,传统游戏“抢凳子”点燃了大家的热情;两新支部太极拳加毛笔书法的表演组合让人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回味深远;文教支部的歌伴舞加国画创作展现了民革党员的良好形象;余官方的国画给即将到来的新年带来了喜气;朱迎阳演唱了《万事如意》,给大家带来新年祝福;踩气球、抖落乒乓球、气球接龙等互动游戏让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加深了友谊,深厚了感情。

    最后,是文教支部的传统保留项目“家的温暖”,为1-4月份生日的党员们过集体生日,生日快乐的音乐响起,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分享蛋糕,这些普通而又平常的传统方式,让党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叶华伟、朱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