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组织关怀暖人心 冬日慰问传真情

新闻ID:031431028作者:李静2019-01-29 15:32

    关心爱护老党员,历来是民革的优良传统,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会领导与各支部班子成员一同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民革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戚永远主委、虞海雄副主委走访慰问了市委会原副主委金立农、黄建德。戚永远亲切地与老领导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市委会的主要工作,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代表市委会感谢老领导一直以来对民革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戚永远表示,老领导、老党员都是民革的宝贵财富,在工作上要多听他们的意见,在生活上要多给予关心和照顾。

    市委会机关与市直支部班子成员走访了70周岁以上老党员。在老党员陈旭东家中,市委会一行与他聊工作、话家常。陈旭东对民革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高兴得向大家展示他这一年的“硕果”——全市离退休干部“我的改革开放40年”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等4份荣誉证书,随后还对市委会以及支部工作提了几点建议,市委会一行对陈旭东老党员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认真研究、抓好落实。老党员李昌富因病住院,市委会一行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养好身体,有困难及时与组织联系,市委会将尽最大可能为党员们排忧解难。市委会一行还走访了老党员夏德森、叶樟树、高克诚、叶爱莲、金友花、叶华坛、王雪纯等,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祝老党员们保持良好心态、注重健康身体、安度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