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服务走基层 新春送温暖

新闻ID:031431034作者:李静2019-01-29 15:33

    1月28日,民革市委会赴龙泉市竹垟乡良溪村开展“服务走基层 新春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会一行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良溪村一年来工作情况,得知村里开展了村庄亮化工程,安装路灯38盏,完成道路拓宽、硬化1000多米,更加方便村民出行,改善村容村貌,市委委员、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吴增元对村里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村双委围绕乡村振兴,立足村庄实际,突出畲族特色,在村庄美化、发展集体经济等方面加大力度,取得更大实效。

    市委会还走访慰问了村里困难群众。在村民兰盛清家,年近8旬的老人因病卧床不起,吴增元亲切的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及生活情况。送上大米、油、棉被等慰问品,并祝他身体早日康复。雷盛祥是民革丽水市委会结对多年的困难户,一家只有父女两人,平时靠种田收入勉强维持生计,刚开始结对时,女儿雷雨玲只是一名初一的学生,现在已是龙泉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了。吴增元详细的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勉励小女孩继续努力学习,积极面对生活,以学到的一技之长更好地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市委会还慰问了其他8户困难群众,在给他们带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希望同行的村双委干部要更加关注困难群众,想方设法帮助他们克服困难,给他们带去组织的温暖。(丽水民革: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