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携手桐乡市台办组织桐乡籍赴台陆生及家长开展联谊活动

2019/02/01 来源:沈晓芸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台湾淡江大学等10所高校就学的桐乡籍学生已放寒假并陆续返回桐乡。1月28日上午,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携手桐乡市台办,组织返乡陆生并邀请家长共20多人一同前往台资企业波力科技复材用品有限公司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

  与座谈会上,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费秋华赠送给同学们《伟人孙中山》和民革党员夏云翔自己编写出版的《秋月春风》两本书作为一份新春“大礼包”,并以亲笔书写的“福”字为陆生们送上新年祝福,还向大家普及了我国民主党派和民革的一些基本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希望能组织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家长们有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让孩子们多一次增长见识、增进友谊的经历。

  近年来,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越来越重视祖统工作,与桐乡市台办一起不断创新关心关爱在桐台胞台属、大陆新娘、赴台陆生及家长,通过实地参观、互动交流、丰富体验、寓教于乐等活动方式,在进一步关注赴台就学陆生生活学习状况的同时,潜移默化开展爱国主题教育,鼓励学生心无旁骛、专注学习、不忘初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用所学的才华为祖国和家乡的繁荣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